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安息吧!二舅

出殡当日雨下了又停
我的心情也跟着沉重
望着二舅睡觉似的遗容
我的心, 很酸很酸...................

脑海里不断想着二舅常叮咛我
有什么困难就记得找他的画面
这么一个疼惜我们的舅舅就这样地走了
我真的好不舍...............

4 条评论:

Jasmine 说...

节哀!你也别太难过了,就让它过去吧,留下开心的回忆就好。加油!

Alice Chong 说...

节哀顺变!!!你也别太伤心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Janelle 说...

还是那句,节哀。
别太伤心了,这样已逝者才会走得安心点。。

苏惠 说...

每次看你的部落格或想起他的离去都让我忍不住眼泪。他真的很疼我们!像yuki所说:像永远都失去了。。。不论怎样,我们永远怀念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