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滚蛋快递!!!

安排快递; 是被我列入讨厌的工作范围之一

我想原因是我当初有过一次包裹被退回来的关系吧!

没想到这个噩梦好像又要历史重演一次了

zomok我酱"pai mia" 每次寄包裹到国外都总会碰钉咧?

7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寄去哪一个国家??

Jacqueline 说...

sock peng, 前后两次都是中国啰。

Alice Chong 说...

什么原因被退还呢???

Janelle 说...

那祝你这次不会被退!

candygan 说...

酱寄给我咯,肯定不会历史重演.哈哈哈...

Jacqueline 说...

alice chong, 我到现在都还没得到一个正面的答复!

janelle_l, 若再一次退回来咧,我就要请老板以后别再找我麻烦了。

candygan, 我肯我的老板也不肯啦!哈哈。。。

匿名 说...

网上聊天交朋友 , 真爱旅舍视频聊天室 , 在线交友 , 网页聊天室 , 网页在线聊天 , 在线聊天工具 , qq在线聊天 , 大秀聊天 , 大秀视频聊天室 , 哪个聊天室有大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