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愉快的开工日

早上闹钟响了很久才懒洋洋的爬起床...
因为今天是开工日,所以很自然地我选了一件红当当的上衣便出门去了
一段时间没见,我的同事一开口就讲我瘦了... (有咩?难道我穿红衣看起来会更瘦咩 ?呜呜~~)
整个早上很快就在我们俩的新年话题里匆匆溜过去了...

直到吃饭时间,我们便相约到公司附近的Pappa Rich享用午膳
这是我第一次光顾Pappa Rich,贪吃的我看着餐牌上的美食顿时难以做出决定
望望隔壁桌的炒果條,好像好好吃... 哎呀~ 太多东西想吃了!
不管了,反正这家餐厅距离公司很靠近,今天就先来一份雞扒 & 一碗豆腐花吧!
其它的以后才逐一试吃便行嘛~ 哈哈... 我的同事也点了一碗咖哩面 & 八寶煎堆
我们都吃得津津有味~ 只是有点小遗憾zomok我没有拍到照片来纪念我们的这个开工午餐咯。(失败...)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反正餐馆靠近公司
还有机会去吃
下次就记得拍照

Janelle 说...

你今天才开工哦?很好命哦!

*小霜 说...

哈哈~终于盼你回来了!
没关系,下次才拍照片给我们看咯。。嘻嘻!

veronica 说...

放了一个长长的年假回来,妳竟然会变瘦??羡慕死我咯!呜呜呜。。。

Jasmine 说...

你忘了拍下照片,是因为你少发稿了,所以忘记了。

酱你就要时常发稿了,哇哈哈!!!!

candygan 说...

你就好la, 新年都不会肥,我就。。hai.. :0(

eMmy LiM 说...

开工日??
你放大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