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我要增胖!!!

年头至今,已经有不少久久才见一次面的亲朋戚友, 见到我就问:“哇!你好瘦啊。。。没有吃饭啊?!!
从小到大,我都是酱瘦的啦!这个话题你们不厌, 听者都厌啦!


伤心完过后,也收集了各方面的一些宝贵意见 没错!就是喝奶粉喇!



连续喝了两个星期,我便爱上它了。除了味道不会重奶味之外
它还大大的改善了我的失眠与便秘的问题哦


后来我也把它介绍了给二妹, 她都一样地说“赞”呢!

所以不管它会不会令我增胖,我都会持续的喝下去。。。

14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我也用这样的杯杯呢!!!

真羡慕你,人家要减胖不能吃,你却要加胖可以吃多多。。。

veronica 说...

我讨厌妳。。我讨厌妳。。呜呜呜。。。人家我都是想尽办法要减肥啦。呜呜呜。。。

苏惠 说...

你知不知道你写这样的文章会给很多人‘扁’?!;p

不过让我说句公道话: 其实要减肥和增肥的心情都是一样的,因为都是这样难!谁不想有天使脸孔,魔鬼身材?哈哈。

PB. Lim 说...

我要减肥,你却增肥!哈哈

我me 说...

想增肥的人很烦;想要减肥的人更烦。。。不过两者的出发点都是一样。。

匿名 说...

简直是羡慕你妒忌你!!
不曾说过这句话!!

你要好好加油

Jacqueline 说...

alice chong, 吃多多当然好啦,不过我却只会胖在不该胖的部分,呜呜。。。

veronica, tissue.. tissue..
当别人拿你的重量作称呼,才是最难过。

苏惠,嗯咯嗯咯,还是您最了解我。

vincesepten-林炳文,欢迎您哦!一起加油吧!

漂亮的我,cheers... ^.^

sock peng, thank you!!!

Janelle 说...

一定很多人妒嫉你啦。。

*小霜 说...

我也需要增肥,但不喜欢奶粉耶!。。还有什么办法吗?!

祝你增肥成功!!

Jacqueline 说...

janelle_l, 不会啦, 我瘦的程度不健康!

小霜, 吃巧克力wor, 不过我怕蛀牙!!!

Jasmine 说...

其实我是羡慕你的,如果我也是那种吃不胖的人,那多好,哈哈!

无论如何,加油啦!

彩虹 说...

哈哈哈哈...Enercal粉丝上来啦..这产品真的很不错哦..

eMmy LiM 说...

对便秘真的有效吗?但我已经够肥了,不想再增肥了。。。

匿名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