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办公室的宽频

我的其中一个阿细很喜欢上网玩"斗地主"
他也常常向我投诉我国的宽频&网速问题
(因为他把在国外上网的经验拿来做比较)
试遍了012和016, 也替他申请过了013
始终都满足不到他

公司里的streamyx不用我提大家都应该很清楚吧
投诉电话我也不懂打了多少次了, 问题还是存在
从原来的1MB升级到4MB, 变化不大
最后索性电脑也换部新的, 他还是摇头
除了认命, 我也无能为力了...

我用着的公司电脑更是"古董"
就算给我4Mx10, 相信结果都会一样
有时候的过于龟速, 我会选择放弃
要不然我怕大颈包&心脏病会找上门

16 条评论:

Janelle 说...

streamyx是很差,但它已经是全国最好的了。。没便

。Yuki。 说...

哈哈哈哈,大劲庖&心脏病的那个看来也会是你老板了。哈哈哈哈哈,说得好好笑哦!

*小霜 说...

我家的网络也是一样。。讨厌死了!!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我国的宽频速度真的很慢哦!

sock peng 说...

streamy
还时常出问题
对用户来说很不公平

白头翁 说...

“斗地主”真是盛行,哪都有玩的

Jasmine 说...

我觉得STREAMY实在需要给一点进度,要不然会苦了我们这群爬网一族。

苏惠 说...

我想如果我回马的话,应该不会上网,省点时间去shopping好过。哈哈。

candygan 说...

我家的网络也是慢到像乌龟酱,讨厌死!!

Jess 说...

有没有试过P1,听说很快。

Jess 说...

有没有试过P1,听说很快。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on my area streamyx is faster than 012 n 016 ,hai friend how r u, nice to meet u here, wah !u hv a nice hse, u r welcome to my hse, i would like to share my hapi lifestyle to all, ;-)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嗨!无关主题!
特地来跑过来给网主与网友拜个早年,祝你们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忘掉不好的事,积极过活,能够活着已经是福气,一起加油吧^-^

王純倫 说...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第四色空間
最新俺去也網站
Q播亂倫人妻電影
在線AV色情高清電影
快播熟女俱樂部情色三級電影
看免費成人電影去哪個網站
歐美成人綜合網
色中色倫理電影網
快播倫理電影網
激情成人網
色哥哥愛色閣
愛色網
伊人成人
性愛影院
婬女三八網
日韓三級片
成人性吧論壇
久久成人影視
免費在線幼幼激情電影
日本亂論電影快播
西門慶色情圖
色色影院
51百途女主主題視頻站
SM濟南女王調教視頻
人妻凌辱參觀日快播
青樓十三房電影
日本高跟鞋美女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打飛機專用網
洪爺影城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交友
影音視訊聊天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訊
視訊美女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
情色視訊
豆豆聊天室
聊天交友網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免費真人視頻交友聊天網
免費真人視頻交友聊天網
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交友
影音視訊聊天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訊
視訊美女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匿名 说...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匿名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