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12星座讨厌的圣诞礼物



转眼今天已是平安夜了, 今晚大家有打算去哪儿“威”吗?hoho......
无论怎样, 我都希望大家拥有一个美好的白色圣诞节哦~~~~~~

以下这些资料是我从网络上抄回来的,还没买礼物的朋友,不妨拿去参考参考吧!

牡羊座:牡羊座喜欢尝试具开创性的新事物,性格是属于冲动而直率的族群。当欢乐的圣诞节来临,牡羊们必定也是满心期待着圣诞礼物的到来!可是,当一个不识相的人送了一个「既没品味又没质感」的礼物,那牡羊一定会认定你没诚意外,还会摆起脸色来指责你的小家子气,至于想要他说「谢谢」这两个字,也得看他的修养够不够!

金牛座:天性就非常爱吃美食,却又懒惰不爱动的金牛座!或许朋友有鉴于此,当金牛座开心愉悦的拆开圣诞礼物后,一件「运动器材」好礼在眼前的同时,对金牛座来说,除了苦笑的对着朋友的好意说声谢谢外,内心在想:这可多了一个补墙角的东西了!想要金牛座持续的去运动健身,或许开始会意思意思几天做一下;之后咧!关于这件圣诞好礼,看来只有任它一天一天生灰尘的份!

双子座:「什么啊!盆栽!」上面还附赠一张小卡写着:「好好灌溉你的爱心吧!」当双子座拆开这个礼物的同时,心里早已咒骂圣诞老公公一万次,也让送礼的人耳朵痒了好一阵子!对一个整天需要新奇好玩又有趣的事物来满足他们欲望的双子座,要他面对一个不会说话也不会常有变化的植物科礼物,他当然根本避之为恐不及啦!况且还要他每天细心呵护的灌溉…猜想最后盆栽的下场,不是没多久就升天去了;不然就是被一个爱植物人家给收留啦!

巨蟹座:「(机关枪)搭搭搭搭!(手榴弹)咻…..碰!(战车)轰轰轰~」打打杀杀的战争片,让人时常觉得有声光效果的临场感!但是,对事事敏感,具有强烈的怜悯之心的巨蟹座,你把最具知名的「战争片全集」送给他当圣诞礼物,那你一定是疯啦!不但要他过一个满脸泪水的圣诞节,还刺激了他对世界的黑暗面更加残忍的悲情观。建议你:除非你真的恨他入骨!否则千万别这么做!

狮子座:喜欢热闹排场的狮子座,欢乐的圣诞节绝对是他最爱凑热闹的日子啰!所收到的圣诞礼物,当然也是不能逊色的啦!可是当礼物一打开的同时,是一个名符其实的「仿冒品系列!」,对爱面子又喜欢价值昂贵礼物的狮子座来说,他的表情绝对好不到哪去!要他把这种贬低他身价的东西带在身上出去闲逛,除非他不是狮子座!不仅回家马上就把礼物往垃圾筒一丢,还会迅速让自己忘了这件礼物的存在呢!

处女座:有着守旧、古板观念极浓的处女座。对日新月异的科技产物,可是很少有特别主动热衷、研究的,想到送上最新科技的圣诞礼品,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当处女们拆开圣诞礼物之后,当下会开心欢喜一番!等到回家之后,对科技产品一窍不通的处女座,这东西可是个给了他们伤脑筋的大问题!在几番研究后,他们会将你送的圣诞好礼,完整地包好保存,放进柜子收藏。不知哪天它再重见光日之时,早已变成「古董」级的老东西了!

天秤座:喜欢享受生活,天生有着好逸恶劳习性的天秤座。当你想尽法子,制造出最温馨又可爱的圣诞好礼要赠送给他们的同时,提醒你!「具有生命的小动物!」往往不是送给天秤座的最佳好礼!也绝对不是身为贵族般的典雅天秤的生活调调!若当下天秤座已经看见他的「活生生」圣诞好礼,他们是会非常不客气却有礼貌的回绝,还给你!到时你可得要有接受被拒绝的勇气啊!

天蝎座:具有独特魅力的天蝎座,不仅有着强烈自主的想法,他们所拥有神秘距离感的气质,其实要的只不过是真心诚意的礼物而已!对于圣诞礼物,他们往往不是最为重视的地方,但若真的说他们最怕收到的圣诞礼物,那肯定是你「不真诚」的礼物啰!对天蝎座来说,他们是个重感觉来收礼物的人,他若嗅到你有一丝丝随便、轻浮的送礼态度,即使里头是奢华昂贵的礼物,他们也是不屑一顾的呢!

射手座:「谁!是哪个无聊又没见识的家伙送我拼图的啊!」天生性格粗线条的射手座,个性更是大而化之!不拘小节的他们,当他们收到圣诞礼物竟是需要一块一块的花时间拼出来的东西,对于这种要花心思心力去完成的圣诞礼物,射手座绝对没有那种美国时间和耐心去搞这些玩意儿!他可不想把他的青春都浪费在这样无聊又耗时的「休闲」活动上!

魔羯座:魔羯座脚踏实地的个性,对事情或金钱的观念,绝对有他务实与实在的一面。当然,一年一度的圣诞节的到来,圣诞礼物更是他们最期待大捞一笔的佳节活动!当兴奋不已的魔羯座已经满心欢喜的拆着圣诞礼物的时候,惊见眼前是一幅色彩鲜艳的「艺术画作」时,当下期待的心情,瞬间就像被抽干的空气,凝结了!此时的魔羯座,只好踩着落寞的步伐回家,挂上这份毫无金钱价值可言的一幅画作!

水瓶座:「世界文学全集?!这这这……。太知性的礼物了吧!」对于满脑子里都是外星球想法和思考逻辑的水瓶座,要他安安静静的读书,吸取正规的专业知识、文艺气息,那你就真的太不了解他啰!而当他收到这样的圣诞礼物,一定会忍不住的跟你说:你不如送我餐券还来的实际一点吧!面对这样的圣诞礼物,水瓶座只好拿回家当装饰品,装装一下自己还有一点文学气质啰!

双鱼座:天性处处为人家着想的双鱼座,除了他心思细腻的性格外,还有着多愁善感的个性。要是说到他最怕收到的圣诞礼物,那绝对是,会让他自觉欠你很多的「昂贵礼物」了!并不是说他不喜欢昂贵的东西,只是他对于人情债的这种包袱,会让他每天唉声叹气的想很多,该怎么回馈或报答你,因为他们天生就有着无法接受让人家破费的愧疚感!

12 条评论:

浚妈妈 说...

我是天蝎的!!!
准!!!

Janelle 说...

我是双子的,也是很准。
我家的狮子大肥,就很难服侍了。。

苏惠 说...

哇,超准的天蝎座!

veronica 说...

我等下就要去买圣诞礼物给我的老公了。看了妳的提示,真的很准叻!(噢噢!我的老公是天蝎座的!嘻嘻)

candygan 说...

很准 ;p

阿米 说...

为什么没有水瓶的。。。

。Yuki。 说...

哇,我的也是超准!

Jacqueline 说...

哈哈... 希望今晚大家都能收到各自喜欢的礼物啦!

阿米, 幸好被你看到了, 我已补充上来了哦!

我me 说...

这个好用。。。我的很准叻。。嘻!

墮天使 - 祥 说...

聖誕快樂!

Jasmine 说...

我是双子座,我觉得如果你要送圣诞礼物给我,送盆栽我也很喜欢哦!哈哈哈!!!

祝你有个难忘的圣诞节!

Alice Chong 说...

我是魔羯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