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请给我时间

还有很多事情想和大家分享, 无奈现在工作一罗罗
身兼百职的我除了要同时间应付3 boss & office works之外
现在还要担任operator & jaga的职位等等! (一句讲完就是one man show啦!)
所以: "求求大家给我一些时间, 我会尽快把它们给顺利完成"!
记得要等我哦! 因为我发现, 少了你们,

7 条评论:

*小霜 说...

等你哦!!。。^o^

。Yuki。 说...

一定等!!快快搞掂后回来啦。

阿 Chua 说...

don't worry ...nanaleg all can wait de...

阿 Chua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acqueline 说...

谢谢你们的体谅,我爱你们。。。。

匿名 说...

慢慢来
不急
你也要好好休息

Jasmine 说...

你无需担心,我会等你。

最近我比较少发稿了,也和你一样发现少了大家,所以我明白你的心情。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