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亲爱的, 我回来了!

大家
在我把自己躲起来的这段日子里
发生了一个令我很生气的事情
罪魁祸首就是我的两位同事(1男1女)
该女同事其实早在三个月前已经离职了
而该男同事却拖欠她的$到目前都不还
追不到这笔债的女同事曾经有致电问我可否替她在男同事的薪金里扣除给她
我当然是不可以这样做啦! 博"炒鱿鱼"咩?! XD....
这件事情我一直都守口如瓶, 一方面是不想多事, 另一方面是考虑到男同事的面子
直到某一天中午, 该男同事的太太突然致电来公司找我理论
(以下是我们谈话的内容)
同事的太太: 你是做a/c的吗? 我是XXX的老婆, 你公司是不是欠我老公薪金没有出?!
我: 这个我不方便透露, 你可以亲自问他.
同事的太太: zomok你不可以讲, 我问你们zomok不出粮给我老公?!
我: sorry, 我只负责面对你的老公, 况且我也不确定你的身份.
同事的太太: 要不要我念他的i/c给你听,@#$%!^&....... XXX的老婆是不好惹的!
我: ........ (不懂她骂什么, 我没有听进耳,只记得后面恐吓我那句)
同事的太太: 你老板的handphone是什么? 我打给他!
我: sorry, 也是不方便透露wor .....
同事的太太: 你...你做什么"烂焦"a/c的啊!
(walau! 这句粗语一出, 我马上就盖她电话, 不必再忍这个泼妇)
真是啊! 都有火呀!

10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看來這女人真的待在家裡太久,久的連禮貌也忘了。

算了吧,妳比她有教養,原諒她好了。

但是,為甚麼她會有妳的電話號碼的?她打去公司的號碼?

苏惠 说...

遇到这种人不知给他气煞还是笑死!我不奇怪有这样的人,不过你应付得很好讷。

veronica 说...

可拿来,这个女的完全不给面子她的老公咯!又有可能他们家是男卑女尊?

。Yuki。 说...

哇老,如果她向我骂粗话的话,
我才不会好像你酱好人立刻盖电话,
我不骂她个臭头才怪!
真是佛都有火!!!

Janelle 说...

那是说,那个男的骗老婆说公司每发薪水,其实是拿了钱去还人家。。

真实泼妇骂街!没教养!
以后,那男的最好别带他老婆出席公司聚会!

阿米 说...

给我的话早就回敬她几句三字经,然后关电话!

匿名 说...

还以为只有电视剧有这样的泼妇
没想到现实中还是有!!
你做得好!!
电话盖得好!!

Alice Chong 说...

你盖得好,像酱的泼妇别理她就是。。。

别生气了。。。来笑一个。。。^^

Jacqueline 说...

堕天使一样,就是那个女同事给的咯,她打去人家太太的公司追不到$!便叫他太太来催我出粮咯,真离谱!

妇随苏惠,我当时真得是被她气爆了。

veronica, 就算是酱也不该托我下水啊!

Yuki, 如果不是看在老板的份上,我早就想骂她了。

janelle_l, 是那个男的不接追债者的电话,人家迫不得已便打去他老婆公司追债咯!我公司地确有hold他的薪水,那是因为公司发现这个男的私自拿了公司的materials&tools,刚好那时候他又没来上班几天(原因是外母死了), 哈哈。 说也奇怪!死妈妈的人zomok会在公司打电话来骂我的?!
没有以后了,男的已被我老板炒鱿鱼了,呵呵!





阿米,她不会写“丑”字,我不怪他!

sock peng, 我后悔盖不够大力,哈哈。。。

veronica, 当时真得是很气咯,后来我有致电给老板告诉他们整件事,也警告了男的回去告诉他太太以后别再打来公司。

我me 说...

这些人。。。一点水准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