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1+2+3+4+?+R



我的驾驶执照领了好几年, 过去断断续续地驾驶次数还不上百下
也因为这个因素, 我都不敢贸贸然地把车子前后镜的[P]给除去


虽然KL的车辆不少, 但是目前我的驾驶记录是秒针从没超过85KM/J
小小声说给大家听:"我从来没有用过排档no.5, 平常都只用[1+2+3+4+R]
还有只有在公园与住宅区出没, 大道(Highway)还没有试过哦!"
嘻... 大家又没有被我的举止给吓到呢?


我这连续两天都是独自驾车上下班,
每次驾驶总是抱住-->不赶时间/安全第一的心态
正所谓:"Berhati...berhati... di jalan raya"!

3 条评论:

彩虹 说...

还好起码会用到四度牙要不然车的排气管发出
轰轰轰......人家以为有辣妹在示威呢!哇卡卡...真好料,可以加入明天的汽油反对党一份子了耶..嘻嘻

sinfullyivy 说...

我更死,不会驾manual车。。。就算驾,也一定比你差,除非是auto车,我才会摇身变成飞车手。

Jacqueline 说...

彩虹, 你已报了名吗? 嘿嘿...
ivj, 很高兴认识你. 你就幸福啦~~ 我没钱买auto车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