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不简单任务



相信有很多朋友都有见过这种毛公仔,但是有谁知道这动物的名称吗?
答案就是:"
Koala" ! (是惠表姐告诉我的)

上个星期老板要我替他在本地找这类型的公仔
翻开黄页,打了好几通电话,答案都是一样:"没有卖!"

我不放弃,再上lelong找,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老板看了之后不OK
丢了一句:"或者去外国的网站看看有没有更好看的?"
多么好听的一句话,可是我已找到眼花撩乱了。。。。
直到今天老板决定不要买了,我才放下心头大石。

7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那毛公仔是給公司送人的嗎?

Jacqueline 说...

堕落天使, 你好, 不关公司的事, 是老板私自要送人用的.

Ketam 说...

应叫koala而已,后面没有bear!

Jacquelin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acqueline 说...

ketam, 谢谢你哦, 我已更正了.

Jasmine 说...

想八卦一下叻!你的老板找KOALA BEAR来干嘛?是要送顾客的吗?

Jacqueline 说...

Jasmine, 我都不是很清楚他要送给谁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