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幸福的讯息

星期六的下午, 收到一则不知名的信息--) May i have your friendster mail?
因为好奇所以也匆匆地发了一则回复信息--) Who are u?
很感谢这并非是想像中的恶作剧信息
原来对方是一个失去联络了好久的女同学
她是来报喜讯的, 内容是希望我能出席她9月份的婚宴
这么重要的约会, 我当然是极愿意要出席啦!
为了表示我的诚意, 当晚我还纷纷从吉隆坡赶回去芙蓉
与她&几个男女同学渡过了一个小小的聚会
大家都难得聚在一起, 见了面当然难免会叽里咕噜的畅谈一番罗
虽然她还有两个多月才出嫁
可是我已迫不及待地想见到她批着嫁衣的幸福笑脸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