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新家落成了


今天是新家开张的第一天, 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摸透,
可是我也迫不及待先行开张罗, 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里.

6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恭喜!

慢慢來,有疑問可以問其他博客。

我me 说...

欢迎。。。欢迎。。。

Jacqueline 说...

堕天使一样, 那么以后有疑问我就不客气的问你罗, ok?
漂亮的我, 谢谢你的鼓励.

墮天使 - 祥 说...

當然沒有問題,記得我的部落格地址就好。

Jasmine 说...

我当然拍手叫好啦!因为不再和从前那样,无法拜访!
(你的新家也很美,缤纷色彩的,我喜欢!)

Jacqueline 说...

Jasmine, 多谢你一直的支持, 令我好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