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生虾VS快熟面

昨晚吃饱太空闲, 我便跟随Jacque来到钓虾场观赏友人钓虾。平常他们都是约在一起钓鱼,今次友人突然转向钓虾, Jacque看来似乎没么兴趣,我们只是乖乖地坐在一旁欣赏周围有份下垂的钓虾者。

每次有虾上吊的时候都会很吸引我的目光, 我也好想用手机拍下来,只可惜上吊的时间实在是太快了, 我没办法掌握,不得已之下也只好做罢。
中间有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就是我被一只钓上水面后又尝试挣脱逃走的虾飞扑到我面前, 幸好只是弄湿了我的衣服而不是头部, 否则我就要它当场碎撕万段,哈哈^^ (第一张图就是那只欺负我的坏蛋虾,是我要Jacque帮我捉住才能拍下来的)

Jacque说它欺负我那么低死,然后便拿了袋子向友人要多三只虾, 然后打包回家将它& 同类一起 “治罪“。



这四只熟了的虾是Jacque活生生的丢进锅里烫熟的,我因为害怕下手,所以只负责站在一旁观看
由于已经入夜了,我只随便煮了一包快熟面给Jacque解决它们, Jacque有邀请我与他一起吃, 但是被我拒绝了,因为在下实在不敢将它吞下肚,嘿嘿!


[P/S:这锅面除了很斋(没放菜和蛋)之外,其实大家有没有发觉hor, 原来我忘了要剪虾须!]

8 条评论:

。Yuki。 说...

哈哈哈。你这个“大头虾”,
虾so都没剪,就把虾拿去煮,
有没有洗干净呀?哈哈

veronica 说...

为什么妳不敢吃虾??

Ohbin 说...

这么好料。。浪费咯煮快熟面!!!

Jacqueline 说...

雪,“应该”是干净的,因为今早没听到有人complaint话肚子疼, 哈哈。。。。

Veronica, 不懂为何我对所有钓回来的胜利品都会特别抗拒的wor, 无奈ing。。。。

ohbin, 其实我都不想酱浪费的哦,因为当时已很晚了,我不想为了四只虾搞到我油渍渍!嘿嘿。。。。

我me 说...

看到这碗面,觉得汤一定很甜、很够味。

Jacqueline 说...

漂亮的我, 我想应该是吧, 因为我.没.有.吃. 所以不能真确地告诉你, hoho!

Jasmine 说...

哇,你酱会吃啊,不用讲汤一定超甜的咯!
谁说吃快熟面没有营养,哪你们看看我们的姐妹,多聪明啊,还很会享受呢!(有头脑好创意!)

Jacqueline 说...

你是"赞"我还是"踩"我先? 哈哈~~ 无可否认我是很会吃, 不过讲到烹调功夫咧, 我肯定是拿最后一名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