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健康酵素

来来来!

今天就让大家看看Jacque妈妈最近酿的(左图)&黄瓜(右图)酵素吧.





其实之前她有酿过好多瓶
不过我都没有去留意
直到看过
veronica酿的龙珠果酵素后
我才有阅读论坛里讨论的资料

发觉原来喝酵素有好多各式各样的保健效果
其中最吸引我滴就是芦荟酵素
据说它有淡化黑斑, 润肤&促进肌肤代谢滴功效
因此我已心痒痒要亲自酿一瓶
大家就等着瞧吧!

6 条评论:

Janelle 说...

很好奇这会是什么味道,成功后分享下材料哦!

veronica 说...

我为了要做芦荟酵素,特别请求一个家长给我她家芦荟的幼苗。现在芦荟还长得不够大。我等了很久了。。。。

Jacqueline 说...

janelle_l, 我会的, 好期待.........

veronica, 直接种在泥土上会比种在花盆来得快, 我爸妈种的芦荟也蛮抢手的。

Alice Chong 说...

我妈妈也有酿姜,不过不是酿酵素,她酿姜用豆浆酿,酿来配粥吃。

Jasmine 说...

好期待你酿的酵素,成功后记得告诉我你的秘诀哦。嘻嘻!

Jacqueline 说...

Alice Chong, 姜果然是老的辣!你妈妈酿了姜的豆浆还能用吗?

Jasmine, 一定一定,当然少不了你的份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