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星期一

久违的下午茶

已有好久没去喝HI-TEA了,直到星期六那天, 我滴朋友们终于肯露脸了,虽然这个聚会是迟了点,不过大家总算是有保持联络啦! 嘿嘿。。。。。

约会的地点是成功时代广场(Berjaya Times Square)14楼的餐厅,可是当电梯门口打开时,我却被很多吵杂声&徘徊在走廊上的人群给吓着,他们个个手上都握着类似门票的纸张,个子小小滴我连忙挤开人群去探索餐厅的入口出,幸好看到告示牌指的方向是刚好与他们相反,要不然我肯定会掉头走人!

我是最早到达约会地点的人,柜台的女侍者检查了订座名单过后,便把我带到了一个可以看到窗外情景的餐桌。虽然位置是靠窗,可是窗外的风景并不是很吸引我去拍,我反而拍下了这杯用来开胃的柠檬汁。

隔了好一会,我滴朋友也相继来到了,个个打声招呼过后都去拿食物吃。但是被我喝下肚的那杯柠檬汁似乎没有效果,朋友个个吃完第一轮,我的碟子还是干干净净的。由于不好意思只当旁观者,我便站起身子拿了两样小小份的食物后,才继续坐下来与他们闲谈。(因为端入碟的卖相很差,所以没有拍下来)

不知谈了多久,我滴胃口还是怪怪地,只要看到食物就会饱。到将近要结束时,我才喝了一碗热腾腾的鸡汤&那么一碟的榴莲蛋糕吧了。

(P/S: 虽然今餐是朋友请的客,不过我已警告了自己,下次的聚会绝对不能像这次那么差劲哦!)

6 条评论:

我me 说...

是不是BIG APPLE?上次我去HIGH TEA时,刚好遇到仔仔的歌友会。。不过我觉得那边的食物嘛嘛的。。。

Jacqueline 说...

漂亮的我。。。, 来give me five!我也有同感。

墮天使 - 祥 说...

雖然說是HI TEA,但是聽妳這樣說,食物好像很HEAVY的樣子。

通常我去HI TEA都是吃糕點、甜品等等。

我想選對餐廳的話,妳的胃口應該會很好的。

Janelle 说...

地点听起来满高级的,价钱会贵吗?

浚妈妈 说...

times square 也有bigapple嘛???
好像没有发觉到呐~
嘻嘻!!!
我和久同学的聚会也将来临咯~
还蛮期待下!!!

Jacqueline 说...

堕天使一样,不会很heavy, 只是一般而已。 这家餐厅的蛋糕&甜品位置有点怪,摆放在外的,而且还在厕所门口附近,晕。。。。

Janelle_l, 欢迎你哦。也不算高级啦,如果你有HSBC或PublicB的信用卡可以打折15 & 20%,Longest Hi-Tea的普通价是48++

浚妈妈,有有有,就在14thFlr。对对对,聚会选Hi-Tea是最适不过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