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吴宇森滴新作《赤壁》













昨午翻开报纸才知道原来这部电影已经开始在我国上映了
虽然昨晚是迟了一天去观影,不过都没削减我心里滴心奋心情
昨晚下了班用过晚膳后,我便拉了Jacque一起去购买门票
呼~还好有买到位置不错的票,总算没白跑一趟
等了大约时间15分钟便进场了,观众除了大部分是华裔之外
巫印裔也占了不少,究竟是谁的魅力引诱他们进来哩?

我个人好喜欢这部电影,虽然打斗场面没有成龙大哥那么地有技巧
但至少这部片子没有离谱到让我接受不了,中间也有一些令我印象深刻的对白

大臣to对小乔画像发呆的曹操:“丞相,欲望过多,思梦过剩。”
操:“你没听说过么?欲望使人年轻。”

诸葛给鸽子洗完了澡帮鸽子们扇风晾干羽毛
诸葛to周瑜:“我需要冷静一下,你呢?”
周瑜:“我也需要冷静一下。”
看完这部上集真的令我很想追看下集,呜~下集啊下集~拜托不好让我等太久哦!

9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自从搞部落格后,就很少看电影了:(

Jacqueline 说...

alice chong, 我也有同感,之前我有下载到几套港台电视剧都没本事看!现在滴家务又等着我去做,真想大喊:“时间不够用”!

*小霜 说...

听你介绍后,我也想看了。
得敢快买票才行。。嘻嘻!~

Jasmine 说...

很可惜我不喜欢看电影,不然也会因为你的介绍而走去看的。无论如何感谢你得分享!

Jacqueline 说...

小霜,拉您的爱人一起去看吧!呵呵。。。。

Jasmine, 没关系,我明白每个人都有自己滴嗜好, 有你滴问候我就已经很足够了。

我me 说...

很久。。。很久。。。。。没去看戏了。。。我要去看戏;我要吃popo corn....

阿 Chua 说...

有空会带老婆去看!!

Jacqueline 说...

漂亮的我。。。。 想吃popo corn就马上行动吧!

阿chua,别让她等太久哦!

浚妈妈 说...

这么高深莫测的电影。。。。
我每一次都止步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