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

痛死我了



今天一早无情情下了一场大雨

搞到我滴风湿病无端端又找上门

一开始滴好心情现已掉进了谷地
求求放工时间赶快到来好吗?

因为我不想被它继续地折磨下去 ........

11 条评论:

阿米 说...

这么年轻就有风湿,可怜啊~~~

*小霜 说...

放工了吗?风湿好点没?。。
好好照顾自己噢!!

Jacqueline 说...

阿米,唉。。。说来话长,全因为我"Lui"咯,常常弄伤自己!

小霜,放工了。刚冲了个热水澡好多点了,多谢关心!

Janelle 说...

以后不要酱lui了哦!

動 Orson 说...

對不起,聽到這樣的消息…
你之前是怎麼弄到的??

Jacqueline 说...

janelle_l, Lui是我的特征, 改不到的!嘻。。。

默,自从会行会走就跌不停咯! 顽皮。。不小心。。被人抢手袋。。最上一次就是抹地时跌个四脚朝天, 看了很多铁打师父都还没痊愈! 呜~~呜~~

我me 说...

听说风湿很难受的。。。好好照顾自己哦!别再受伤了!

Alice Chong 说...

怎么?酱小小就风湿?我建议你去推拿推拿,做做桑拿浴,把身上久而不失的水分排出,然后多喝水,酱你的风湿会减轻很多。。。。

Jacqueline 说...

漂亮的我..... 风湿痛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我除了会坐立不安外, 脾气也会很差.

alice chong, 推拿是怎样的? 桑拿浴可以安排去朋友滴家试一试.

Jasmine 说...

怎么你酱年轻就有这个问题呢?你可要多照顾了,不然到有一定的年纪时你会更痛苦的!

这是妈咪及婆婆给我的忠告,我也给你提醒,希望你能多注意了!

- 别时常因为天气热就躺在地上休息
- 做完家务时记得要把手脚抹干
- 别太夜冲凉
- 尽量少喝冰水

Jacqueline 说...

Jasmine, 我也在担心以后若怀孕了情况会不会更糟?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