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自言自语

我滴
~闷~闷~闷~
+
脑袋
~忙~忙~忙~忙~
=
生活心情
~烦~烦~烦~烦~烦~
!!!!!!!!!!!
最近为了要为某些事情做出决定
害我紧张了好几天
就像下棋仔的感觉
每一步都要三思而后行
现在好像有点想通了
我不知道酱的决定到底是不是最适合
不过我很清楚我并不会一个人孤单单地走这道路
因为我前方除了有Jacque为我开路之外
背后也会有一班好知己好朋友支持我
所以我决定放开怀抱滴去面对一切的困难

8 条评论:

我me 说...

既然已做了决定,就别再想了。。。all the best ya!

Janelle 说...

船到桥头自然直,不要太担心了。
祝你好运!

彩虹 说...

是啰!加油!加油!ALL THE BEST

阿米 说...

决定了就勇往直前吧!加油!

阿 Chua 说...

明天会更好。。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Jacqueline 说...

呜~呜~呜~ 你们好可爱, 很感谢大家给的鼓励与祝福, 它使我变坚强了!

Jasmine 说...

不管你遇上什么挑战,请放心jasmine精神上给你鼓励+支持!加油!

无论开心或不开心,只要你认为对,就勇往直前吧。

浚妈妈 说...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