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i'm sorry

有好一阵子没来打扫家了


这段日子里我身边发生了很多事情。。。。。


辞职,面试,学UBS System, 爸爸&舅舅相继入院,
朋友的爸爸去世,好友向我诉苦,
同事的孩子满岁,死党的生日等等。。我都没办法全力以赴
心里真是惭愧不已

7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他们会明白的。。。放心吧!!

Janelle 说...

都生蜘蛛网了。。。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别累坏了!

墮天使 - 祥 说...

每個人都有自己需要面對的問題。

妳有這個心意就很好了。

加油!堅強一點,甚麼問題都難不倒妳。

Jasmine 说...

我等到颈都长了啦!哈哈!回来就好,希望你一切顺利+美好。

*小霜 说...

你回来了!!真好。。好想你哦!

我me 说...

加油哦!!!明天会更好!

我me 说...

加油哦!!!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