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

我不是好马

以前常听别人说:“好马不吃回头草

偏偏这次我却吃了回头草,回到原来的公司上班。

大家千万可别误会是新公司出了问题哦!

今次我会回去,主要是老板承诺了会改善我之前的不满

而且我本人觉得:“做生不如做熟

不知大家有没有遇过这种情况咧?

13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很久以前,我也試過一次,但是一年以後,我還是離開了。

如果有其他選擇,我還是選擇不回去。

希望妳不會有我那種感覺。

Janelle 说...

这样老板还会相信你吗?

阿米 说...

希望你老板讲的东西都做得到呢!

Jacqueline 说...

堕落天使一样,我暂时没有酱的感觉。

janelle_l,如果他不相信我就不应该叫我回去帮他吧。。。

阿米,我也好希望他讲到做到。

SockPeng 说...

我没有吃过回头草!!

只是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很多老板会欺负回头草!!

Jacqueline 说...

sockpeng, 谢谢您的问候。
如果他敢欺负我,我就教他自己做饱它啰!

阿 Chua 说...

吃回头草的才是聪明马。。。

我me 说...

希望你一切顺顺利利。。。

Jacqueline 说...

阿chua, 多谢!多谢!你的鼓励真特别。

漂亮的我,别但心!我可以应付的。

Jasmine 说...

我暂时还没有酱的经验。不过,我想如果离开了旧东家,应该就不会再返回吧!

除非老板亲自开口挽留,又或者重新再调整薪水啦!嘿嘿!

Alice Chong 说...

给我,我是不会回去的。。。自尊吧!!!

80's Cherlyn 说...

是我的话
出来了就不会再回去
除非我呈上辞职信时
老板开口挽留或加薪
我就会考虑

Jacqueline 说...

alice chong, 我以前也会有酱的想法,这份是我踏入社会的第四份工作,之前的三份工作,有两份老板都有在我辞职时开口留我,可是我都没有留下。

Jasmine & 泰迪马迷@cherlyn, 其实我是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才想到要离开的,而且老板由始至终都不想我走,他又不愿请人补替我,我无计可施唯有答应拜六回去替他做半天直到找到适合人选为止!过后万万没想到在我返新公司后又碰到他唯一的助手要辞职,就是酱的情形我便回旧东家打工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