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鞋子tag + 童年丑事

前阵子我被 瞌睡公主 tag 中了

今天就让大家一起来看看我的答案吧!



Q1 : 我的鞋号?

or

Q2 : 我跟我妈妈穿一样号数的鞋子吗?

差别不大, 妈妈穿的号数 is or

Q3 : 姐妹又是穿几号鞋?

哦~ 我是老大! 她们所穿的号数都是和妈妈一样哦!

(- TAG游戏完毕-)

提到鞋子就会让我不禁地连想到我小时候的丑事

犹记得当年我才就读小学一二年级

个子瘦小的我, 每天早上都要背着沉重的书包, 独自儿的步行上学

不过最该死的, 就是离我家不远的那座黄泥小山坡

(它的高度大概有一层楼高; 斜度也是45度左右; 宽度有如一条马路)

一般小孩要背着书包上这个山坡, 的确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就算是骑电单车的大人也有在那儿跌伤过的纪录

加上我又穿了不对称的校鞋 (当时脚板太小-最小的校鞋被逼塞了一些碎布)

所以要上这个山坡就自然会更加困难罗

就记得有次我上学, 好辛苦地捱到接近山坡的顶部

就在那时, 我的脚板突然好滑, 踏在脚下的黄泥土表面层有好多小沙粒

导致我不能向前走, 因为若另一只脚再向前跨就必定会滑倒

当时我很恐慌, 站在原处动也不敢动, 而且我还不断地大声哭喊妈

幸好过后被在屋外晒衣的妈妈听见了, 走过来扶了我一把才得以脱险

经过了那次经验我害怕极了, 有一段时期我都硬要她陪我才肯上学咧

6 条评论:

。Yuki。 说...

mnn..姐,我记得,哈哈
妈妈也记得。好怀念小时候的旧居情景。

Janelle 说...

原来你有妹妹!

我小时候的包鞋都是传到破烂不堪了才换的。所以每次下雨,我都一定会在学校食堂那里滑倒。。。

Janelle 说...

原来你有妹妹!

我小时候的包鞋都是传到破烂不堪了才换的。所以每次下雨,我都一定会在学校食堂那里滑倒。。。

Jasmine 说...

没想到酱久的事,你还记得,证明你很怀念从前,对吗?

对于一些童年的趣事,我也会很怀念。例如:放学时被大雨淋着回,懒惰洗校鞋就用鞋油随便察一察等等。

*小霜 说...

我也是穿4,5号的鞋子!

我me 说...

有趣的童年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