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油价下降

刚刚收到同事的说政府会宣布下降油价RM0.30/L
不知大家有没有收到风咧?

(P/S: Sorry, 收错风了!只降RM0.15 only)

10 条评论:

阿米 说...

才RM0.15罢了,没看头。。。

Alice Chong 说...

有呀!!!好多风tim。。。。嘻嘻!

墮天使 - 祥 说...

汽油降價,百物的價格不會降。

。Yuki。 说...

才降那么一点点。。。
不过好过它继续飚升^^^^

Jasmine 说...

那里有RM0.30酱多,只是RM0.15而已。

下降RM0.15好像起不了什么作用叻,我看政府都是为了补选才作出让步,讨选民的欢心。

不过这步也真是没有什么看头叻!
(好贪心叻,哈哈)

Janelle 说...

昨天下班前收到,只是不懂会维持多久

Jacqueline 说...

阿米,我也觉得好少哦。。。

alice chong,我只收到一个风而已。

堕落天使一样,嗯洛!嗯洛!我公司楼下的MaggiSup都在卖RM4.00了, 还有ParkingFee也起了RM10。

雪,我想这些只是一些小糖果而已,说不定迟点又会起回的。。。。

Jasmine, 够你买糖果给小果啰,嘻嘻!

janelle_l, 唉。。。我也有同感!

*小霜 说...

是啊,就那15分。。太少了吧!

我me 说...

有好过没有。。要知足罗。。。。

Jacqueline 说...

小霜,对PLah来说已经是极限了,我们不好难为他老人家滴棺材本啦,哈哈哈。。

漂亮的我,您有没有听过"人心不足蛇吞象"咧!啦啦啦。。。我没有要当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