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烦恼千百丝

最近我滴白头发有增无减, 衰神好像无时无刻都向我下咒语,
引至倒霉事件接二连三滴发生在我身上, 不懂去有没有效咧?

5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心平气和。。。等待时间的过去,明天就会天气晴朗了。。。放心!

Janelle 说...

人有三衰六旺,这些霉运过了,你就会超好运的了!

*小霜 说...

放心吧~
我已经警告衰神快快离你远去了。。
好运会跟着来噢。。

阿米 说...

我不久前也是这样!
赠你一句:“阿弥陀佛”!

Jacqueline 说...

alice chong & janelle_l, 我也希望好运赶快来。

小霜&阿米,有你们的祝福我会努力熬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