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

懒人返工



好攰啊… 虽然我人喺office, 不过個心已经....................飞走左喇!

12 条评论:

*小霜 说...

我也一样耶!。。等着放工的时间快点到来。。
呵呵!!

SockPeng 说...

心飞去哪里了??
飞来我的家。。。。。。。。

Janelle 说...

我刚刚昏睡完。。。

彩虹 说...

哈哈....我最近也是懒根重生呢..还再想去血拼呢!

Jasmine 说...

有时我也是酱的,尤其是每个星期一,我都特别懒惰的,哈哈!

Alice Chong 说...

哈哈~我想懒都不行呀!!!!

Jacqueline 说...

小霜, 我是靠看港剧来打发时间的.

sockpeng, 我是去瞧瞧你睡了没啊!

janelle_l, 要不要我借风又你涂咧? 嘿...

彩虹, 再血拚都得等下月头先啦!

jasmine, 我昨天也是很迟才上班.(睡过头)

alice chong, 我相信你很快可以熬过去的, 快乐的日子也正追着你了. 加油!

Jacqueline 说...

小霜, 我是靠看港剧来打发时间的.

sockpeng, 我是去瞧瞧你睡了没啊!

janelle_l, 要不要我借风又你涂咧? 嘿...

彩虹, 再血拚都得等下月头先啦!

jasmine, 我昨天也是很迟才上班.(睡过头)

alice chong, 我相信你很快可以熬过去的, 快乐的日子也正追着你了. 加油!

我me 说...

你的心。。。飞去那里料???

阿 Chua 说...

Today also facing this problem....

艾莉~エリ 说...

Ooo...怎么那么累呢?

浚妈妈 说...

老板在那里啊???
我要向他报告!!!
哈哈哈哈哈!!!

zomok酱累啊???
昨晚打战哦???『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