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电脑奴 + Butterfly Award

电脑终于修理回来了, 如果不是因为warranty的期限就快到
我是百分之百不愿意送去修理啦! 只好叹自己倒霉
买了一部有问题的电脑 (white screen = 荧幕会突然变白色)
虽说有warranty, 但是自从换了新的LCD Screen后,
我就一直觉得看它不顺眼, 唉........ 算了!
(免费的东西是酱的啦! 还要抱怨什么?
如果要自己付$, 最变宜的那个都要RM800++ 噢!)

起初我们还担心下了班没电脑的日子一定会很难捱
后来发现根本就没那麽一回事! 我反而觉得偶尔看看书
约朋友喝喝茶, 看看韩剧, 做些运动反而更轻松自在
更搞笑的就是当我接到电话通知要领回电脑时, 身边的
Jacque竟然感叹: " 唉~ 没想到我们酱快又要变回电脑奴了!"
哈哈... 我心想, 电脑奴你当好了, 我不会再与你占电脑用了
我要过回一些早睡早起的身活噜! 呵呵..............

本人也要非常感谢 Alice 颁了以下这个奖给我



得到alice的鼓励与支持令我觉得好开心
我会好好珍惜大家所给的一切一切
这个奖也应该要与大家一起拥有
因为你们个个在我心目中都是一级棒!

6 条评论:

*小霜 说...

原来你的电脑送去修理了。。我还以为你丢下我们不理了呢!!哈哈~

SockPeng 说...

你回来了。。。。有没有想念我们??

Alice Chong 说...

好久不见~想你了。。。

Jacqueline 说...

当然很想你们啦! 我已爬完你们的文章了, yeah!!!

Jasmine 说...

恭喜哦!

苏惠 说...

其实有时候我们真的会不知不觉中当了你说的‘电脑奴’的。我想应该必须常常提醒自己,除了电脑,还有家人、朋友、工作、学习。。。很多很多的事情等着我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