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FEEL Super Slim Cigarettes


这两盒香烟是从本地的一间酒吧里买到的,根据售卖者提供给我们的资料
这种香烟介来自日本它的体积都比一般香烟来得细长每包可装满20枝装香烟的价格是RM3.50 only不过这种只拥有成分10 mg Tar & 0.7 mg Nicotine的香烟,对一般长期吸烟者来说,应该发挥不了什么作用,原因是市场上的香烟大部分都是卖占有成分20mg Tar & 1.5 mg Nicotine的呦!是不是有很大的差别咧?在还没发布上来之前,我有尝试从网络里寻找更多关于它的资料,好可惜都一无所获,这使我更怀疑它的来源。如果你们有看过这种香烟,请不妨和我一起讨论或分享更多资料吧!

9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據我所知,這樣的香菸,不是只有日本有賣,很多國家都有賣這種細長香菸。

反而我覺得,這樣一個日文的說明,很奇怪,很可疑。

阿米 说...

这种烟比较适合女性吧!

匿名 说...

没有看过!!

阿 Chua 说...

你有抽烟吗??。。我没抽烟也没见过这种烟

Jacqueline 说...

惰天使一样, 你也觉得可疑哦!

阿米, 应该吧! 我没有抽过.

sock peng, 我也是第一次看见.

ah chua, 哈哈! 二手烟就有我的份儿! 小霜有你这个好好先生真幸福.

Jasmine 说...

FEEL的包装很精美叻!哈哈!

对我来说,吸烟的人,如果能戒烟当然最好啦!

Jacqueline 说...

我有抗议啊! 可惜抗议无效! 呜呜......

阿 Chua 说...

我们这种kampung人还是不大能接受女孩抽烟。。。。

Jacqueline 说...

ah chua, 我想天底下的男人都不喜欢女孩子抽烟的咯! 我有认识已当妈妈的朋友, 公开在自己的孩子面前抽烟! 我也感到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