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出门三天

还有几句钟,我就要起程去彭亨州了,Jacque不给我带电脑, 呜呜。。。
所以要劳烦大家替我照顾这个家咯!MISS U ALL 。。。。。。

(P/S: 行李都还没打包好呢!p: )

7 条评论:

匿名 说...

玩得开心!!

Janelle 说...

来跟你扫地了。。。

veronica 说...

我来抹窗口。。。。

Alice Chong 说...

我来帮你泡茶,招待客人。。。

苏惠 说...

去彭亨干嘛?舅舅家?

candygan 说...

彭亨州有什么东东啊???;p

Jasmine 说...

去公干还是私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