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第一次行山 --> 林明山






26.10.08 (am)
为了要看日出, 才睡了几句钟的我不得不在冷晨的四点钟
爬起床来整理一切. 从关丹市区开往去林明山的路上
除了常有牛羊出没之外, 四周的环境都显得漆黑一片
加上有雾水的关系, 所以阿Jacque用高灯来驾驶是有必要的

来到林明山脚已是5.30am, 在我们还没来得及把车辆停泊好的同时
就已看到好多陆陆续续的游客从一辆又一辆的巴士里面迎了下来
除了买个早餐要排队之外, 就连上个厕所也要排上半句钟的长龙!


亏我之前还担心用手电筒抹黑上山会有点害怕,
没想到要上山的人群早已把整个山头济得水泄不通了
相反我要焦虑的是, 到底我们会不会赶得及上山顶看日出咧?!!

从开始就有接近一半的梯级路是紧贴着人群行走的
幸好走到半山腰的路有宽阔了些, 这样一来除了方便我停在一旁休息之余
酱也不会阻碍到尾随我们而又想要继续前进的人群咯!
否则不给我停下来休息, 我会变得很惨架! 哈哈...............


平常都没有运动的我, 幸好只停了两次的步来休息就上到山顶料
哎哟! 也要多亏阿Jacque有在比较难行的路上扶我一把啦! 呵呵.........



西边的云海
东边的太阳, 可惜被云层遮住了 (只能叹无缘一睹).....

从林明山上望下去的林明河
南边的风景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美的景色
少睡几个小时和辛苦几个小时是值得!!

我me 说...

我真打算11月中去。。。

Alice Chong 说...

景色很美~~~^^

Jasmine 说...

这次和大家分享的照片拍得很美叻,看了就有冲动要去一躺了。

可惜我“一秋二浪”叻,不然我一定去爽一下。哈哈!!

candygan 说...

好美的风景!!!有机会一定要去88一下 ;p

Jacqueline 说...

goooooood girl, thanks for visit.

sock peng, 对啊! 总算没有白费我们的力气.

漂亮的我..... 其实有很多人都不鼓励我们在雨季(10-12月)上林明山看日出咯, 不过我个人觉得hor, 有一半是要看自己的运气啦! 很希望你能看得见! 祝你好运!

alice chong, 哈哈! 有没有心动想去咧?...

jasmine, 谁说"一秋二浪"不能去啊? 分分钟他们还爬在你前头咧!

candygan, 真的很值得去! 我下次也还要再去.

*小霜 说...

哇!。。看日出耶。。好浪漫啊!!^^

匿名 说...

林明, 一个传奇的小镇, 人间仙境, 渡假休闲的好地方, 本人也曾多次到访, 多一次的到访, 多一层的深爱, 总不能忘记她历经沧桑, 多愁善感的镇容, 迷人的景色, 回味的道地小吃, 浓厚人情味的当地居民及值得一提及推荐的是~林明阁渡假村员工给予的真诚, 热情, 友善及专业服务和安排, 如需进一步详情或资料, 可联系09-5131313或012-9819888给予协助, 希望日后大家都能写写林明来分享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