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森马一日游 (二)


第二站就是来到了这个位于淡边(Tampin)大路旁的<镇江宫>神庙, 第一次踏入这间神庙给我感觉这里好庄严且安静, 除了庙里坐着一个老伯伯兼打理人外, 来膜拜的人也只有我们两人而已. 热情的老伯伯一边打听我们是从哪个城市来之余, 也不忘提醒我们这里的每个香炉都有各别的插香枝数哦!

等到膜拜完闭了, 我们在那儿逗留了大概十分钟, 然后便依照着老伯伯给的资料继续往马口的方向离开了这座神庙.

沿路上一直都看到了很多一群群的羊咩咩和牛大哥, 因此我们放慢了驾驶的速度! 毕竟安全第一嘛, 就趁这个机会慢慢欣赏车外的花草树木, 整个人感觉好像溶入了大自然! 真是超爽的噢!!!

7 条评论:

candygan 说...

Tampin靠近我乡下哦;p

Alice Chong 说...

Tampin 我没去过耶~~~

好不好玩的呢!!!

匿名 说...

每次去芙蓉,就是没想到这个地方!!
下次可以考虑!!

Jacqueline 说...

candygan, 欢迎你! 这是我第一去Tampin.

alice chong, 我是走马看花而已. 如果你是喜欢郊外的视野, 这个地方肯定会满足你.

sock peng, 权雄肯定可以为你带路! 哈哈...

阿 Chua 说...

有鱼钓的吗?。。。。哈哈

Jacqueline 说...

阿 chua, 有啊! 附近有个地方叫Linggi, 不过这些地带常有鳄鱼出没, 我劝你还是打消念头好了... 嘿嘿

Jasmine 说...

原来淡边也有酱壮观的神庙哦,感谢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