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森马一日游 (三)

经过一句钟的车程, 我们终于到达了要领取资料的地点-->马口(Bahau), 由于我不是他公司的职员, 于是我便只好乖乖地坐在车子里等咯.........

这时候, 我眼前有个六七十岁的阿伯突然出现在车子旁边, 我吓了一大跳! 冲冲地把车锁上, 可是他还是不断地用手敲打我车旁的镜子, 示意要我给他RM2零吉!!! 我有点害怕, 不过却要装镇定地摆出不秋不睬的模样, 哈哈!! 幸好他终于离开了.......

等Jacque办妥了一切事, 我们就随便在附近找到了一间大炒档填肚子. 熟知这个阿Jacque的心情却是超high的!!! 转个头来向我说:"不如我们下马六甲吧!" 我反应很大:"huh?! 你确定想去吗? 你驾了酱久的车, 不会累喔?!"这个Jacque就是酱, 只要心情漂亮起来! 就算再累也总爱到处往外走, 我真的不得不服了他......

每次去马六甲都是利用高速公路, 第一次要从马口去马六甲(Melaka), 坦白说我的心里有少许的不安! 唉... 不管啦! 在油站添满了汽油过后, 我们又开始出发去马六甲了........... 一路上可以看见很多的油棕园, 橡胶园和一两只不知名的小鸟冲出路面, 害我们在车里:" wu.....!!!" 忙踩刹车剂避免撞上它, 哈哈............
以下这两张是沿途拍到的照片:-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种没有计划乱乱走,收获更多!!

Jacqueline 说...

哈哈... 说得也是! 接下来的假期已在计划当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