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森马一日游 (一)

那天阿Jacque突然脚痒痒, 原本只需替公司去马口 (Bahau)拿些资料, 没想到他弃大路不用, 特地要兜大圈到达目的地, 我不用驾车所以是倒无所谓啦, 就傻乎乎的跟着他兜风去咯! 以下是我们沿途停下来拍到的照片:-

第一站就是来到了这个林茂(Rembau)公园,
原因是鲜少见到类似这样的湖上吊桥
所以就停下来拍拍照咯

无意间也被我发现这棵长尖型果实的椰子树

7 条评论:

*小霜 说...

偶尔轻轻松松沿着小路走。。也会有很多预想不到的奇迹呢!!

匿名 说...

曾经去过Rembau,可是不知道有这样的东西!!

Jasmine 说...

据我所知,由你的公司去BAHAU好像很远哦!酱那天你不是很爽咯,不用上班又可以“游车河”哈哈!

Jacqueline 说...

小霜, 如你所说的, 这一趟果然令我大开眼界!

sock peng, 这个公园应该是新建设的, 所有设备都还很新.

jasmine, 我是跟随打令去工作! 而且我是没有入息的, 哈哈..

阿 Chua 说...

林茂(Rembau)在那里???没听过nek...

阿 Chua 说...

林茂(Rembau)在那里???没听过nek...

Jacqueline 说...

阿chua, 它属于森美兰州, 是我国首相的女婿(凯里)故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