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森马一日游 (四) 完结篇

看!!! 我们终于成功到达了马六甲(Melaka)


来到这里已是傍晚了, 理所当然要走走这里闻名的鸡场街文化坊 (Junker Walk) 啦!



好特别的郑和茶馆 (Cheng Ho Tea House), 当然是要来些照片咯!


走到尽头里面有个许愿井
因为没有光顾这间茶馆, 所以照片拍到这里, 我们便去找小吃了



榴莲煎律/ 翁菜鱿鱼/ 贝蛤, 味道不错哦!!!


很抱歉, 这次我们没有去吃粒粒鸡饭. 原因是我们都有点饱啦, 加上天气又突然变脸! 最后只有带着依依不舍地心情赶回吉隆坡去了.

9 条评论:

浚妈妈 说...

好久没有去过马六甲了!!!:)

Alice Chong 说...

我也好久没去了。。。

阿米 说...

上个星期我才去过罢了!

candygan 说...

我时常去melaka的哦!!去shopping ;p

匿名 说...

那天,和权雄说下次回马来西亚,要去马六甲!!
可是,都不知道有没有机会。

昨天,我在想为什么题目放森马?森美兰马来西亚??

现在明白了!!

和你一样,之前一直烦如何和老公庆祝生日。
我花的心思,就是只是做一些平常的小手工而已!!我反而不会故意打扮美美!!

Jacqueline 说...

浚妈妈,假期接近了,考虑看看吧!

alice chong, 我也不是常去啦!

阿米,你有没有去逛夜市? 逢五,六&日才有摆卖的。

candygan, 我去好几次都没去shopping, 下一趟要拉我家妹妹去才行!!

sock peng, 肯定有机会的啦!那里的美食又不会跑路,haha.....

嗯,只要是亲手花做的应该比较有诚意吧?!

Jasmine 说...

我也想去马六甲走走呢,但是老公却不会去那些旅游景点,气坏我了。

Jacqueline 说...

jasmine, 很容易走的! 要不然改天我们几姐妹拉你一起去熟悉环境咯!

Jacqueline 说...

jasmine, 很容易走的! 要不然改天我们几姐妹拉你一起去熟悉环境咯!